使用Devexpress开发简单进销存系统(2)--界面布局

界面布局是按功能分的。总体来说有一下功能:

  • 销售功能
  • 进退货功能
  • 数据修改功能
  • 统计功能
  • 系统设置功能

image

  1. 销售部分

该部分有两个功能,正常销售,产品预售。因预售功能未达成一致,该功能为实现。

image

上图,即为销售功能图,左侧输入“货号”、“尺码”后,点击“确定”即可显示该产品相关信息。右边即为销售数据,通过单选按钮可以选择显示当天还是所有销售数据。

大家可能发现了,左边功能框里面所有空间都偏上太紧凑。这也没办法,我没用layout控件,布局不能很好控制,而客户方电脑为9寸超级本,画面太小,看不见,这样的布局,对方正合适。

右边gridview上还有两个按钮,导出到Excel和发送邮件,这个功能以后再说。

未完待续……

posted @ 2012-09-09 00:12  蜗牛往前走  阅读(1004)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