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衫获奖感言

小黄衫获奖感言

感谢环节

  • 很荣幸成为了本次小黄衫获得者之一,它给予我的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老师和助教团队对我的一种肯定。在这里我想感谢汪老师和傅老师的认真教导和引导,还有杨助教、林助教、孙助教、张助教负责的协助和耐心的解答。正是有了他们,我感觉到软件工程这门课程并非想象中的那么枯燥和繁琐,他们让我学会了如何做好个人的学习规划,如何更高效地专注于当前的任务中,让我明白了在团队中如何去与人沟通交流、协作,这些都是在之前学过的多门课程中所难以体会得到的,也是我大学生涯中最期待收获的。除此之外,在此感谢邹欣老师、周筠老师及背后的构建之法团队给予我们技术等方面的支持与帮助。
  • 同时,也要感谢这一个阶段中帮助过我的每一位同学,不论是功能需求上的问题,还是编程代码上的问题,他们总是能够耐心地为我解答,向我分享自己曾经踩过的坑和经验的总结,解决我的迷茫和困惑。作为"发际线与我做队"团队中的一员,本次的获奖离不开整个团队,团队内部合理的分工与密切的交流,使得我们产生了不错的"化学反应",形成了良好的协助配合。我的进步与成长,离不开在这一路上帮助我、激励我的每一位同学。

心得感言

以下分享几点这个阶段中我的心得收获和感想:

  • 软工实践的过程中会遇到许多各式各样的问题,不过遇到问题的时候不应该退缩,而是积极地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
  • 合理地对自己时间进行规划很有必要,任务清单和计划表能够提高工作的效率。
  • 在接连不断的软工实践作业如期而至的时候,难免会感到窒息,行动起来,着手去做能够减少因过度拖延产生的不必要焦虑。

最后,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在接下来的阶段中继续成长,不断进步!!!

爆照环节


(图右为本人)

posted @ 2021-04-18 23:58  不到65kg不改名  阅读(119)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