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一位程序员的幽默

2009-08-13 12:36  鹤冲天  阅读(1363)  评论(15编辑  收藏  举报
本人有个妹妹,亲妹妹,从事影视制作。以下是发生在我们生活中真实的故事,供大家一笑:

变臭的可乐瓶
一个周末,在家喝了瓶可乐。比较无聊,就去厨房向可乐瓶中灌水。恰巧被妹妹看见了,于是她自豪给我讲以前她也像我这样,喝完了装水,然后放在室外,几个月后打开发现特别臭,不是一般的臭...我回复说,你当时是对着瓶口直接喝的吧!妹妹对我一阵怒骂...

积分排名
回去把加入博客园的事给妹妹说了,又给她讲积分排名规则:发个帖子(随笔)别人浏览一次加1分,别人回复一次加20分,给别人的帖子回复一次50分...妹妹打断我说,只给别人回复不就得了。我接着说,园子里面现在回复率特别低,给别人回复50分也是鼓励回帖,但园子里有条不成文的规定:鄙视从来不发贴,单靠拼命发回复转赚取积分提高排名的人,当然也包括有这种想法的人。妹妹脸色大变!(这是规定是我瞎编的,不知道有没有)

闹肚子
昨晚回去很晚,路边小店大多关门了。路过一个还是营业的面馆时,我对妹妹说,以后千万别来这里,上次你去同学家,我吃了一次,闹了一晚上肚子。妹妹听了幸灾乐祸大笑不停。我又说话了,跑了无数次卫生间,有几次迷迷糊糊相像走错了门,你第二天回来没感觉到你房间有异味吗?妹妹终于不笑了...

本人系列文章《c#扩展方法奇思妙用》,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