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以及职业规划

  我叫李东鸿,湖南永州人,来自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学的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

  个人性格方面,我觉得我是一个性格比较随和的人,平常喜欢运动,也喜欢听各种类型的音乐,音乐是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在新的学校这两年,我目标是考过英语六级,然后想提升自己的编程能力,以及继续学习理论知识。

  一开始选择软件工程这个专业,并未思考过这个专业的含义以及涉及的工作方向,而现在我已经是这个专业的一份子了,也了解到软件工程是用工程化的思想围绕软件开发。我了解到软件工程专业的学生毕业后应该了解软件项目的开发流程,掌握软件设计与应用的知识和技能,掌握主流软件开发技术,具备软件开发、测试能力,从事软件编码、软件测试、软件技术服务,而我应该着重提升自己的软件开发能力。我明白自己在大专的时候没有跟上老师的节奏,自己下课后也不管不顾学习的难点,这都是在以后的学习中要改正的地方。我期望自己可以在涉外的两年中,每天比前一天有收获,不虚度光阴。

posted @ 2022-09-22 19:18  HOMIE495  阅读(5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