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解决不了的技术问题找一个医生?

为你解决不了的技术问题找一个医生?

  • 在开发的过程中你有一筹莫展的时候吗?网上的教程都是教我们怎么应用软件实现我们的简单的功能,当我们研究一门技术时间过长之后,遇到的问题也都是稀奇古怪的,这个时候我们去问度娘度娘一般会回复你:我也母鸡啊~~
    意在打造一个全新的技术问题处理平台,废话不多说,先上图:

    这个平台集结所有的开发人员的能力打造一个技术处理的平台,所有的人员都应该本着奉献的精神,加入到这团队中,你们是每个问题的提出者,也会变成问题的解决者。前期通过社交软件将大家集结在一起,等人员足够庞大之后,本人会搭建一套属于我们的平台,让更多的人能够认识每一个人。下面介绍运营的模式:
  • 平台的名称是青衣诊疗院因为整个运营设计模型是参考,医院的体系来设计的,因为技术开发的问题就像我们遇到的病情一样,通过这种方式,让我们感觉比较枯燥的代码,变得就像一个保卫战,拿起我们手里的武器,将病毒消灭掉。
需求池:

主要是社区里面提出的所有的问题,包括单不限于技术上遇到的问题,bug,需求功能的设计方案等问题。

门诊部:

门诊部门下面有不同的医师,医师根据病人的病情,从需求池中获取自己能够解决的问题。

住院部:

住院部是门诊部长时间未解决的问题或者门诊部的人员解决不了的问题。这个里面是
各个领域的专家,或者是有时间研究问题的人员

紧急问题:

会有医师优先处理紧急问题,帮您在分析问题或者商讨解决方案。

联系方式:

posted @ 2021-01-20 19:08  蜗牛|ICU  阅读(3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