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总结----2017/10/24

  今天考试状态还可以至少没有犯什么**错误,期望得分200,但最后得了160分。

  T1:看了看,这不就是个等比数列求和吗?然后用等比数列的公式,打了个程序,然后突然发现不对。因为求和公式是要除的,上面的数取摸后就不对了.....然后想了想乘法逆元??但是只有70%的数据保证互素.......emmm,看样子只好打矩乘了。然后打了个矩乘,期望得分100。//最后只拿了60,在while拿哪里好像死循环了........还不省我打的暴力......

  T2:这个题......这不就是我和帆神出的那套题里的第二题吗........我们出的题可是都被考过了//毕竟别的地方摘得题,然后打了个二分加SPFA最短路。期望得分100分。最终得分100.

  T3:好像又和树剖有关,考试也要结束了,没时间搞了。

 

  总之希望把状态保持下去吧,不求考场上超长发挥,打出自己的实力就好了

posted @ 2017-10-24 15:33  列車員lcy  阅读(1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