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总结--2017/10/19

    今天考的是DP的专题。今天总共可以拿到的分应该是160分,因为考试状态的原因只拿了60分。

    T1:

    是一个比较裸地区间DP,然后你只需要处理一下区间这左右两头就好了。但因为没有处理让k>n的时候退出,最后40分RE了。

    //T1比较严重的情况就是在查错的时候一个字符打错查了半天.......无语

    T2:

    T2对于一个正整数n,它可以表示成一些不同的斐波那契数列中的数的和,一共有多少种不同的标达方式。

    直接先暴搜打个表,最后输出一下就可以拿到30分。

    T3:

    照着题意打个循环的模拟就可以拿30分;//30分就是模拟n个循环

    后两题也没有写,感觉今天的考试状态一般,有点不想打的感觉。明天还有场考试,好好调整状态打好明天的比赛吧。

posted @ 2017-10-19 15:23  列車員lcy  阅读(96)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