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也就我们所说的电脑,是现代一种用于高速运算的电子计算机器,可以进行数值计算,有可以进行逻辑计算,还具有存储记忆功能。是能够按照程序运行,自动高速处理海量数据的现代化智能电子设备。现在的计算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我与计算机接触的时候是在小学,那个时候计算机好像在农村刚刚流行起来,大多数的学生家里事没有计算机的,学校里为了让我们能了解关于计算机的知识,就给我们开了一门关于计算机的课程,那时候我们叫微机课。那时候的计算机和现在的有点不一样,它是正方体,显示屏也不是特别的大。那时候的网络也不是特别的普及,玩不了多少东西。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它是个特别稀奇的东西,我记得那节课同学都听的很认真。                      

      后来随着时间的发展,计算机和网络慢慢的普及起来了,家家户户基本上都装上了计算机。我也会用计算机来查找作文,不会的题也可以在计算机上找,在休息的时候也可在计算机上下载电影来观看。总之计算机给生活中带来很多的乐趣。后来也是因为计算机随着时代的变化而发展的越来越快,越来越好。所以为了追赶上时代的潮流而选择了计算机这个专业。

posted on 2019-01-12 20:51  龙行龘龘  阅读(201)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