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常用的网站+插件

 

插件:fehelper  

         图片裁剪预览插件:https://github.com/acccccccb/vue-img-cutter

1:腾讯文档

https://docs.qq.com
开网页,就可以直接使用qq扫码或者微信扫一扫就可以直接登录啦,微信还有专门的文档小程序。更方面的是有各种模板可以选择,比如工作清单,计划表,日记,工作周报等等,都已经给你做好啦,真的是太喜欢啦,对于我这个喜欢记笔记的人来说简直就是一框神仙效率工具哦。可不止是word文档哟,包括excel表格,ppt模板,在线收集表全部都有,还可以把桌面的文档导入,支持在线分享生成链接等

2:B站
https://space.bilibili.com/430393916
B站不只是二次元的世界哦,还是很多程序员学习的地方,很多很厉害的up主会在B站上分享一些免费的编程视频教程,有些真的很适合学习,还有很多进阶视频,不管是编程小白还是想要进阶高级工程师,视频都是可以找到的哦,最重要的一点,所有的视频都是免费的~

3:Github/码云
https://github.com/
https://gitee.com/
作为全世界最大的代码托管平台,Github 为程序员们提供了代码管理、项目协作等许多极其方便的功能。

4:在线ps
https://www.uupoop.com/

只要打开这个Photopea网页,你的浏览器里上就会出现一个“Photoshop”,不仅仅是像,还能完成的大部分PS功能,甚至在手机浏览器里都可以用。
而且,除了交互类似之外,快捷键也基本一样,这对左手日常生长在键盘上的设计师来说非常友好了。

5:Stack Overflow :

https://stackoverflow.com/
全球最大的程序员问答网站,自 2008 年诞生以来,在上面产生了非常高质量的问答。程序员在 Google 搜索问题时,往往排名第一的就是这个网站,许多人也因此打趣到,现在的编程工作都是面向 Stack Overflow 编程。作为一名程序员,如果没有听过 Stackoverflow,那么你最好去面壁思过一下。

6:csdn

https://blog.csdn.net
程序员人手一个的csdn,每天面向百度编程,面向csdn编程的人应该不在少数啦,这里有非常多的优秀的技术博主,会将自己工作之中遇到的那些问题记录下来,后面的小白遇到了就可以直接搜索出来技术笔记,解决问题,就很方便啦,如果你也遇到了什么没有解决的bug,赶快来这个社区,搜索一下吧,说不定就可以遇到同款咯~·

 

7:  Code Pen
https://codepen.io/
前端的案例/项目应当存放在那?GitHub?没问题,但是最为一个专业前端人员,如果你还没有用过 CodePen,是时候去了解一下了。
codepen 是一个在线编辑前端项目的网站,其中有一些前端大神的作品,也有很多令人惊艳的前端效果,可以浏览和下载使用。



8:知乎
https://www.zhihu.com/
知乎我就不多说了,虽然喷子千千万,知乎占一半,但是我们需要明白一个道理,批评会使人进步的哦,在知乎上,如果你有什么疑惑或者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问,会有很多大佬给你解答,给你一定的经验和建议的~~这是一个可以增长自己见识的社区。

 

9: 掘金
https://juejin.cn/
掘金社区主打技术博客,大部分程序员会聚集在这里,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学习平台。

 

posted @ 2021-01-14 17:45  Ricardo_front  阅读(2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