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之美(两)信用卡利润的路

      我大概是2008它开始用信用卡,一个用的是7-8年,以前没有出现过疑问解决。用户同意,信用卡刷卡透支,每月周期允许用户透支,他们如何赚钱?我7-81分钱哦!事实上,我们静下心来用公式推导一番的话。数据能告诉你信用卡怎样从用户身上赚取利润。我们先来做一些如果:

如果用户A当月刷卡1000元消费,他资金紧张无法全款还清,他须要使用最低还款额还款,周期为2个月按最低还款额10%计算,第3个月所有还清,利息每日千分之五。计算银行的盈利状况。

给出张列表。看看玩家A的支出情况


       用户A 2个月时间给银行贡献了285块的利息。

如果我们按1000万信用卡用户计算,如果当中百分之五用户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在1年的12个月中就会是:1000*0.05*285*6 就有约8亿多的收入。

         在这里很好的解释。看似免费的信用卡,银行大佬们要花大力气推动的原因。

版权声明:本文博主原创文章,博客,未经同意不得转载。

posted @ 2015-10-16 17:16  lcchuguo  阅读(16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