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CLI核心探索团队】sscli探索团队,诚邀请您的加入

    你是否真正的了解你所认识的.NETRotorMono?
   
    垃圾收集器、类装入器、类型系统、错误报告系统、应用程序域、配件、代理支持、反射、安全性和代码管理器
等等等等的架构、实现。在实现这些名词中遇到的有趣的问题睿智的解决方案
   
      在对新技术的追踪和应用中,国内的技术爱好者已经能基本上跟上国外同行的步伐。而对于.Net比较核心的基本技术,高级调试技术,FrameWork架构细节及其实现的研究,与国外的同行相比还有较大差距。国内也只是一小部分技术爱好者关注这块内容,学习和交流的方式非常有限。
      而对开源CLI的研究,无疑是研究这些最核心技术最直接的手段。


      你想秉烛夜读C#编译器的实现和配件连接器,跨越进程通信系统源代码吗?

      想知道RemotingSoapSerializer到底干了些什么吗?

      哦,对了,想知道那埋藏在PE/COFF文件格式下MetaTable中,还有在EEClass中我为你谱写的那段旋律,一切都是用的fjit,却尘封在D盘的一个角落好多年……

      你也许每天都在下断点。但是你能够使用WinDBG+SOS找到内存里面的System.Object的那个m_SyncBlockValue中第7Bit Flag0还是1and ilasmildasmReflectordumpbinIDAplusPEiDSoftIceDepends?还有,你想写一个个性化的WinDBG的扩展调试模块吗?

             

       So many fantastic Qs!

      

       来吧,加入我们Share Source CLI探索团队,我们将为你揭开所有的谜底!
     
这里,我们将致力与研究.Net最核心的基础技术。探索开源CLI的实现:RotorMono等项目的研究。你也可以分享你在CLRCLI,Complier,Debug,JIT中的学习心得。

        

                             

 

 团队基本信息:

 

本团队将以认真、严谨和服务的态度来建设博客园的新团队,力求打造一个精品团队,并热忱邀请大家的参与与加入,如果您对.NET基础架构和实现有浓厚的兴趣,并有志于分享所得,请在本文后留言以下信息加入团队:

 

申请加入团队的格式为:

  • 博客园用户名
  • 一篇针对Share Source CLICLR相关基础内容的研究或分享、推荐的文章链接
  • 电子邮件
  • 在博客园地址
  • 对团队建设的建议

团队经过审核后,会尽快加入申请成员为SSCLI探索团队成员,个人申请情况请及时关注本文留言。

 

实例参考:

  • 用户名:lbq1221119
  • 技术文章:System.Object内存布局模型及实现研究
  • 电子邮件:lbq1221119@126.com
  • 博客园地址:http://lbq1221119.cnblogs.com/
  • 建议与意见:希望大家多多发表些文章到这个小圈子里。

    最后衷心感谢dudu为本团队提供的机会和支持,并热情邀请大家的加入。

posted on 2008-03-10 07:43  lbq1221119  阅读(4172)  评论(9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