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Sql与MYSQL比较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我从avenger老大那里得到一个“百花菜谱”数据库,是mysql的备份SQL文件形式的.然后我想把它转到ACCESS下面去,但是ACCESS执行数千条(5626条数据)的SQL语句有问题,我就想先把它导入到MSSQL中,然后使用ODBC再弄进ACCESS,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在执行这5626条插入语句的时候,竟然还让我分了好几次执行,条数有限制;而我使用phpadmin远程导入一个mysql数据库的时候竟然没有任何问题.

随后我检索了下,发现园子里的一篇文章:   MSSQL和MYSQL的性能比较 ,这样说: 
       之前一直使用MSSQL,但在压力测试过程中,发现经常有死锁的现象。百思不得其解。
替换MySQL之后,进行了性能测试,其速度居然是MSSQL的50倍!而且从未发现死锁之类的现象,决定立刻替换。


不管怎么样,MS的产品的可操作性和上手的速度,还有编码的兼容性让人没有话说.

posted on 2006-07-06 10:50  dnddn  阅读(260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