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ubuntu,未来,other

ubuntu

  • 今天又确认了下,一同学确实是保送清华研究生了.再次兴奋,本来我现在是对考研不感兴趣的.可是很为她高兴,:) 并且借此机会为其征男友,有意者也是给我邮件,呵呵!
  • .cn的域名用起来让人很郁闷.更改之后生效需要时间不说,还经常出问题,不知道是不是注册商服务器的问题.还是其他的什么.
  • 因为一个WEB2.0的概念,让大家奋不顾身的投身创业了,除了激情之外也许还有很多的东西.可是我不知道有多少人能够坚持下来.我也不知道这个市场会什么时候、如何的洗牌?当然了,这段时间里面有很多的网络服务的出现都让大家激动不已.可是我又明显的感觉到网络离咱们的生活还是有不短的距离.也许我自己的感觉只是一个个案.也许在我这也是一种悖论.大家在忙碌着做自己的事情的时候,我却在想,这样做是不是有意义.呵呵,很多的人,很多的事情都教我:Just do it!做了,就不要去在乎结果,关键是你做了,这样就OK了!可是很明显,还没有完全作到这一点,有时候也不知道如何处理思考和行动之间的关系.惰性使然,还是其他什么?很多的事情都明白,可是有时候还是想不开.所以这个时候能有个人和你聊天就是最幸福的意见事情.乱七八糟也不知道说了什么,注定实现不了曾经的作家梦了,或者我还要努力!
  • 对自己的未来还是有些迷茫,可是现在基本上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了
  • 生之不易,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

posted on 2006-04-25 01:13  dnddn  阅读(4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