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如此短暂,掌握技艺却要如此长久

风流不在谈锋胜, 袖手无言味最长。**_** 莫言大道人难得,自是功夫不到头。

导航

几点asp.net的小收获

最近作项目遇到了几个小问题,麻烦了别人老半天才解决。
我写了一个小模块中有一段需要在页面加载同时进行操作,但大家知道.net中PageLoad函数在每次刷新页面时都会执行一次,如果想要保持控件状态的话就必须把初始化等操作加在 if(!this.IsPostBack){}
中,如果想让控件的每一次变化都被服务器掌握,那么我们应该设置控件AutoPostBack属性为 true 。
从中我们会发现asp.net 中很有意义的东西,它真正实现了页面表示和后台代码的分离。其实一般控件都分前台显示和后台运行两部分,而且可以通过 html 的 hidden(设置成服务器端组件)组件进行C#和嵌入式脚本(如jscript)的交互,以便利用那些非常优秀的小程序。

posted on 2006-03-07 19:02  拼命郎  阅读(26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