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各位,如果软件里含有“slave”关键字,算不算种族歧视?

这事搞得我还真有点蒙X。事情原委是这样,早上上班收到一封来自美丽国的邮件,是一家客户发的,这家公司在使用我们公司的Laxcus集群操作系统,但是他们使用过程中,发现软件里出现“slave”关键字。这种词汇美丽国土地上出现就涉嫌种族歧视,要求我们修改,而且还要求我们进一步检查Laxcus集群操作系统的源代码,保证不能再出现涉嫌种族歧视的词汇,他们才能继续使用。“master node/slave node”在Laxcus集群操作系统里是表示主从节点的意思。之前一直在使用,从来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跟种族歧视没半毛钱关系,怎么美丽国人这么敏感?美丽国人政治正确已经到了这种地步了吗?

我该如何回应?

 

看下图鼠标指向,就是“data(slave)://192.168.1.103:6210_6210”这一行闹的。@**@

posted on 2021-04-06 18:49  laxcus  阅读(194)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