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请求405错误

本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afjaklsdflka/article/details/80303154
HTTP 错误 405 
405 不允许此方法 
对于请求所标识的资源,不允许使用请求行中所指定的方法。请确保为所请求的资源设置了正确的 MIME 类型。 
如果问题依然存在,请与服务器的管理员联系.

任何客户端 ( 例如您的浏览器或我们的 CheckUpDown 机器人 ) ,都需要通过以下循环:

  • 从您站点的 IP 名称 ( 即您站点的网址-URL, 不带起始的 ‘http://') 获得一个 IP 地址。这个对应关系 ( 即由 IP 名称向 IP 地址转换的对应关系 ) 由域名服务器 (DNSs) 提供。
  • 打开一个 IP 套接字 (socket) 连接到该 IP 地址。
  • 通过该套接字写 HTTP 数据流。
  • 从您的Web服务器接受响应的 HTTP 数据流。该数据流包括状态编码, 其值取决于 HTTP 协议 。 解析该数据流得到 状态编码和其他有用信息。

该错误在以上所述的最后一步生成,即当客户端收到 HTTP 状态编码并识别其为 ‘405’ 时

 



posted @ 2019-09-13 21:05  两毛钱的月色  阅读(1181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