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问句实体扩展和全局规划的答案摘要方法研究相关论文

下面是我的毕设论文pdf版、答辩的ppt, pdf版等资料。

 

毕设论文pdf版, 毕设论文链接

 

毕设答辩ppt,     毕设论文答辩

 

毕设项目,          毕设项目链接

 

版权说明:  论文版权归属哈尔滨工业大学, 哈尔滨工业大学ITNLP实验室所有, 引用请遵从中国知网内引用的相关规定, 任何直接抄袭本论文的行为都是不被允许的。

 

代码说明: license采用MIT license, 已经开源, 知识产权归属与ITNLP实验室和赵惜墨共同所有。

 

ppt版权:   do what the fuck you want to do

 

如何获取word版论文:  在2015年7月22日之后, 请给zhaoximo@hotmail.com发送邮件, 说明为什么需要本论文的word版, 并且加上不会抄袭本论文的声明。

 

作者: 赵惜墨

邮箱: zhaoximo@hotmail.com

posted on 2015-06-30 15:57  lavi  阅读(37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