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程序我发誓,是除了回国之外,用来解决“该视频仅限大陆地区观看”的最优、最简便、最傻瓜的方案了……

(现在不是我的好友也可以正常使用Ginnay啦,但是我的好友们额外享受一对一技术支持)

虽说这个程序在2011年10月17日就发布了第一个版本,周围同学用得也挺开心,但是下载数寥寥,与之相伴的是作者仍然看到好多国外的同学在校内上分享那些奇奇怪怪的所谓的技巧攻略……

比方说这个:http://page.renren.com/601330180/note/849741353 

这个:http://xiaozu.renren.com/xiaozu/237635/334948500 

还有,这个:http://blog.renren.com/share/601010031/9949417569 

这跟放着个重狙不用却崇拜着空手接白刃的家伙有什么区别啊亲!!!

 

于是,我想了一下,觉得我对于自己开发的产品的推广力度有点弱。鉴于我没有足够的时间打广告,或者去各大论坛发帖子,我想……要不下载我的程序的同学,可以附送一张贴纸……

一套九张,每次一张…童叟无欺…

 

咳咳,说正事儿,Ginnay 是用来解决如下问题的最优方案:

身处国外,无法观看国内视频网站。视频网站提示:该视频仅限大陆观看。

身处国外,无法在皮皮书屋等国内网站进行下载,提示IP在国外,或看不到下载链接。

身处国内,希望寻求高速代理;身处教育网,希望寻求免费地址内的高速代理。

 

请注意一点:Ginnay是直接连接视频源的!那些设代理的方法,麻烦不稳定不说,光是缓冲视频的速度,就是你连接代理服务器,和代理服务器连接视频网站的最小值啊亲!

Ginnay呢,缓冲视频的速度,就是你直接连接视频网站的速度!

另外呢,那些用flvcd解析视频的地址弱爆了!比方说你在刷新浪微博,当中嵌了个视频你想看你肿木办?Ginnay根本就不用你做任何事情就能直接看啊亲……还有比这个更简单的么……

 

那么,Ginnay支持哪些视频网站呢?

优酷、土豆、搜狐视频(美剧啊亲)、爱奇艺(柯南啊亲)、56、6间房、新浪视频、QQ视频、迅雷看看!

你还有什么想看的?只要是嵌在网页里的作者都能帮你加上去!只是作者不常跑除了以上这些网站的其他视频网站,所以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啊~

 

那么,通过Ginnay看国内视频需要几步?

三步。

打开Ginnay,按Start,回你的IE、Chrome刷新。

这跟把大象放进冰箱一个难度啊亲!

 

那么,下载地址呢?

https://github.com/latifrons/Ginnay/downloads

 

那么,源码在?

https://github.com/latifrons/Ginnay

 

v0.23撒手不管版更新了什么?

修正了自动设置IE代理时导致的内存访问异常。

添加了一个代理获取地址(不过更新得有点慢)。

 

更多Ginnay详细特性参见

https://github.com/latifrons/Ginnay/wiki 

PS:

点了Start之后还不能看的,请确保你用的是IE、Chrome等浏览器,并且IE的代理中如图设置:

在Firefox,Maxthon等其他浏览器中勾选“使用系统代理设置”也能正常使用Ginnay。

直接设置浏览器代理为127.0.0.1:Ginnay端口号 也可以正常使用Ginnay。

甚至你可以把Ginnay放到公共机房,开放端口,给大家共用……(你看的懂这条的,一定懂怎么设置……)

 

Ginnay是由Latifrons Gan开发的一个代理服务器自动获取、验证、动态切换的应用程序。

Ginnay常用使用场合:

身处国外,无法观看国内视频网站。视频网站提示:该视频仅限大陆观看。*

身处国外,无法在皮皮书屋等网站进行下载,提示IP在国外,或看不到下载链接。*

身处国内,希望寻求高速代理;身处教育网,希望寻求免费地址内的高速代理。*

针对上述场合,传统的做法是:

寻找代理服务器提供者*

获得代理IP地址,填入IE浏览器,应用该代理*

访问某网站查看代理是否可用*

查看该代理是否能满足需求*

一旦代理服务器失败,需要重新进行如上步骤。*

需要进行正常访问时,需要取消代理。*

缺点:

麻烦。

找不到最快的代理。

一旦设置,所有的访问都要通过代理,大大降低普通网站的连接速度。

Ginnay帮您包办一切!

特性:

Ginnay让您省去了之前提到的所有麻烦:

支持自动代理抓取。

支持并发代理验证。

自动采用速度最快的代理,并且支持显示代理的地理信息;

只对需要进行代理的网站进行代理访问,其他访问则采用直接连接以保证速度。

支持系统的自动代理配置(Proxy Auto Configuration,PAC)自动生成和自动设置,在浏览器层面上对于普通访问采用直接连接方式;

支持对于返回内容的Gzip解码、charset自动解析,以进行返回内容的有效性验证。

支持返回内容有效性验证,对于多次未返回正确内容的代理服务器自动弃用,并自动更换代理直到访问成功(无需浏览器重试);

Ginnay可以非常傻瓜也可以非常专业:

对于普通应用只需要点击三个按钮:Start,Stop,Exit,即可通过IE、Chrome、搜狗等采用系统网络配置的浏览器进行访问。

对于专业应用:

支持插件式代理获取策略;你可以编写自己的代理获取方式并以插件方式集成到Ginnay;

支持配置多个代理验证目标网站、多个特征字符串、多个禁止字符串;

支持通过正则表达式配置需要进行代理的网站,对于普通访问采用直接连接的方式;

支持配置内容有效性验证条件,包括多个特征字符串和多个禁止字符串。

支持手动更换代理。

Ginnay对HTTP 1.1代理服务器提供了足够的支持:

支持长连接(Keep Alive)

支持分块传输(Chunked transfer)

全面采用高效率的异步Socket通讯

已知问题:

支持系统的自动代理配置暂不支持PPPoE环境下的PAC设置。

 

1,目前支持如下网站:

视频网站(包括通过内嵌方式访问,如微博、论坛里的内嵌视频):

优酷,搜狐,土豆,奇艺,56,新浪,腾讯,迅雷看看

皮皮书屋

2,请尽量不要把程序放在中文目录下

3,Ginnay Status右侧红色框代表连接情况及速度,越绿越好,彻底的红则Ginnay未连接到代理服务器,请使用Proxies Status的Download&Validate功能,或者直接点击Stop,Start即可

4,如果一个代理你忍无可忍想更换,请使用Proxies Status-Change Proxy

5,你可以自己添加代理来源甚至写个代理获取插件、需要经过代理的网站,验证条件等。但我因为太忙所以来不及写详细配置文档,如果你想做的话可以参考开源代码https://github.com/latifrons/Ginnay

6,本程序启动时会自动检查更新,特此声明~

7,PAC设置仅对局域网有效(如连接路由器,WIFI,以太网等)。如您的上网方式是PPPoE拨号,请在IE代理设置中的对应PPPoE设置中将PAC File Path中的值粘贴入,并且勾选Use Automatic configuration script

8,即使不设置PAC程序依然能作为一个代理服务器使用,你可以把他架在另一台服务器上并且通过暴露端口等形式使之成为一个ccproxy的替代品(尼玛,你做出来的东西还暂时不支持HTTPS,怎么跟CCProxy比)

9,随时欢迎大家提供新的被屏蔽的网站的网址,请在https://github.com/latifrons/Ginnay/issues 的讨论区发帖,谢谢。

 

再重复一遍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latifrons/Ginnay/downloads

posted on 2012-09-06 17:38  Latifrons  阅读(5978)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