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开发的各种概念介绍(一)

主要介绍一些游戏开发中要用的各种概念,当然这里还不全,会在以后慢慢补充的。
 
FPS解释:
FPS :电子游戏中
FPS”多指词组“First Person Shooting”的缩写。“First Person Shooting Game”翻译成中文就是:“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计算机图形领域
FPS”是词组“Frames Per Second”的缩写。“Frames Per Second”在计算机图像范畴内被翻译为:“每秒传输帧数”。更确切的解释,就是“每秒中填充图像的帧数(帧/秒)“。
 
下面主要减少一下第一类射击游戏(FPS)。
FPS(First Personal Shooting Game):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这种游戏区别于其他游戏的在于你是第一人称的身份进入了游戏,你的肉体身临其境的进入到了战场中,你能感觉.
游戏大作:QuakeIII    IdSoftware 
posted @ 2013-09-23 22:47  青春不再出发  阅读(349)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