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H Secure Shell Client最新版,解决Win10不兼容问题

 SSH的工具很多,像XShell,SecureCRT等等。

不过我一直用的是:SSH Secure Shell Client

主要的原因就是:

软件本身带文件浏览的功能,可以通过拖拽去实现文件上传和下载,很方便。

而不用像其他SSH客户端需要再多下载一个ftp的软件或者通过命令操作。

本来一直在Window7下使用,没什么问题。最近系统升级Win10后,出现了一堆问题,使用上很不方便。

比如像下图这样,保存Host和User的时候,竟然右下角保存的按钮显示不出来,严重影响使用。

 基于上述种种原因,想着去下个新版,毕竟Win10出来那么长时间了,新版总会解决这些问题吧。

百度了一圈,发现都是SSHSecureShellClient-3.2.9.exe版本,也就是我现在的版本,真的是醉了。

最后到官网https://www.ssh.com/,看了下发现有个软件ssh-tectia-client感觉和目前的客户端好像,但是找了一大圈没发现下载的地方在哪,o(╥﹏╥)o。

没办法最后还是在国内某软件市场下到了ssh-tectia-client,虽然不是官网最新的6.4.x,但也足够用了。

安装后发现界面和操作基本一样,保存按钮不显示的问题也解决了,其实我也不明白它为什么要改名,搞得好复杂。另外,一些一如既往的问题,解决方案完全可以按照SSH Secure Shell Client来。

最后放下对比的截图,操作完全一样。

 

posted @ 2018-01-12 15:49  小卖铺的老爷爷  阅读(17841)  评论(6编辑  收藏  举报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