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TO: 添加了Ribbon后VS2010就崩溃的问题

 

之前在VSTO里添加过几次Ribbon,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但前几天装了一个微软出品的VS的插件Productivity Power Tools后,只要一添加Ribbon,VS2010就崩溃掉。

error1

error2

初步估计应该是由这个插件引起的,所以卸载这个插件,但VS2010还是崩溃,而且更让我崩溃的是:修复安装VS2010后问题依旧。 

 在微软官方的VSTO论坛上发了个帖子,但估计没人碰到过,都几天了也没找到答案。 

如果哪位朋友也碰到过并解决的,麻烦教我一下,谢谢。 

 

 其他估计有用的信息: 

1、添加的Ribbon是Visiual-Designer的,XML的就没问题 

2、建立了个xlsm的工作簿solution,添加Ribbon,出现这个错误:

error3

posted @ 2010-09-02 23:51  RobinLao  阅读(73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