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工个人总结

       个人总结,持续一个学期的软工终于画下了句点,我们的网站也能够运行。在本次的软工项目中,我被分在后端小组,学习了数据库的建立和基本操作,学期中我投入的精力较少,仅学习了后端操作,并制作了PPT,也给小组的其他成员造成了过多的负担。在后端的建立中我并未出太多的力气,学期结束后,我负责服务器的购买,域名的注册,连接,备案。并负责将程序从本地上传的服务器上,选择利用FLASHFXP软件将软件上传的服务器去。上传的过程中我一开始只将文件传上去而没有build,在build过后才能在服务器端使用。

  这次软工课程,锻炼了我学习新知识的能力,与人合作交流的能力,以及在deadline压力下正常学习生活的能力。  

  我在这里还想特别感谢一下我的组员。他们强力而宽容,非常幸运自己能够加入到这样一个合作紧密的小组之中。

posted @ 2018-08-04 23:39  啥名字都不让取  阅读(18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