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心得体会

软工操作进入实际操作过程中,逐渐体会到很多要素发挥的重要作用。

分工合作的重要性:前端和后端将工作分为不同的两个部分,大大减少了每一个组员的工作量。相同的,合作对代码的完成和对知识的学习,有巨大的帮助。合作对代码和知识的学习的互相帮助发挥了每个人的长处,弥补了短处。

       例程的重要性:在对代码编写环境的理解和深入中,例程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帮助我们更加形象和具体的理解了某一句代码起到了什么作用。

       对例程进行自行修改的重要性:在对例程进行修改的时候,实际是对整个程序结构的一种了解,当你能够知道知道修改的部分影响了程序效果的哪一部分时,你对这段程序已经有了比较深入的理解。当你能过通过修改达到预期的目的时,其实已经能够自行写出这个程序了。

       参考书的重要性:写程序的时候拥有一本你所使用编程语言的编程环境参考书是十分重要的,提供了初始时期的入门和程序构架。

posted @ 2018-06-15 14:01  啥名字都不让取  阅读(18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