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python之行

        说实话,原来对编程没有什么深刻的认识,只是觉得会写编程的人都真的很棒!这两周通过对python知识的了解,发现python真的很神奇,一串串代码出来的是画,一串串代码就解决了好多概率问题,这就是python的神奇所在吧,在不知不觉中让你看到了计算机编程的神奇,找到了对于编程的兴趣。

        在上理论课的时候老师经常给我们一些简单的问题思考讲述代码,我觉得老师的讲述方式挺好的,不会一味的讲一些课本上的理论知识,而且老师很有亲和力。对于实验课上的题目,我觉得这是一个不断尝试,学着独立完成代码的学习过程。有些问题即使有提示也要尝试很久,但是看到结果正确的时候就会觉得一切都值得了。我希望老师能在理论课上较详细的讲一下实验课我们不会的题,可以在实验课上将理论课上讲的代码自己做来加深印象。

        我希望我们学习的代码可以更加生活化一点,可以解决生活中出现的问题,课本理论知识能通过代码有效学习,最后希望以后讲一些较难的编程,不只是解决一些小问题,而是真的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并辅助于我的生活。

posted @ 2018-03-20 19:31  兰焱荣  阅读(155)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