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webstorm忽略node_modules目录

转载自:http://www.cnblogs.com/chengwb/p/6183440.html

 

我在使用了cnpm后node_modules之前的层级目录变成了同一级目录,所以目录很多,造成webstorm读取时卡死。

网上大家列了各种方法,在这里我归纳一下!

先给大家看看一些相关链接

方法1.如下图所示(只对当前项目有效)

或者

如果要使用这种方法,一种是还没安装依赖的时候先创建node_modules目录然后打开webstorm设置好excluded再安装;另一种是已经安装了依赖了,则删除.idea目录重新打开webstorm,就可以选择node_modules设置excluded。 

 

 方法2:(全局有效)

 

如上图所示添加node_modules目录到忽略文件列表里面,点击应用就可以了。

posted @ 2017-09-07 18:21  雷明nice  阅读(1712)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