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nx新装tomcat之后,tomcat不能识别新发布的项目

遇到的问题
在liunx新装tomcat之后,发布之前的项目,发现在tomcat不能识别新发布的项目,打成war包,还是直接把项目拷贝过去都不行。


环境:虚拟机:VMware 主机系统:win10 虚拟机系统:CentOS-6.5-x86_64-minimal JDK:jdk-8u201-linux-x64 

在浏览器上可以访问tomcat主页,访问项目路径报404错误。
经过分析之后,发现将日志拷贝到主机上查看和在linux tail -f看到的内容不一样,发现xftp的时间和liunx的时间也不一致,怀疑是时间设置问题,随后将主机和虚拟机全部重启,发现在刚才发布在tomcat下的内容不见了,于是重新发布,发布之后正常了,些时在xftp上看到时间也与linux的时间一致了。

ps:之所以怀疑是时间问题,是因为之前在本地测试的时候发现,如果将计算机的时间改到以前的某一时间段,些此时在对项目做任何修改,都不会被编译进tomcat中,分析可能tomcat中可能有记录当前时间的有关东西,发布的时候会用时间做对比,如果时间要求不满足,则不会发布。 

posted @ 2019-04-04 23:44  朗先生  阅读(14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