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凤娥山西忻州会议讲话

最新郎凤娥山西忻州会议讲话

郎凤娥履历/郎凤娥个人介绍:郎凤娥同志出生于1961年1月,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任山西蓝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兼任中国节能协会常务理事、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山西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副会长、山西省环境和资源综合利用协会副理事长、忻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

近日,郎凤娥出席在山西忻州召开的企业座谈会。会上郎凤娥介绍了企业两个技术中心: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

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是由国家发改委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该中心形成了“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其研发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山西郎凤娥介绍说。

技术中心通过关键技术和系统集成的研究,形成高效煤粉工业锅炉及烟气净化成套技术;并开展系列化成套装备的试制、开发和工程应用示范;同时积极参与企业的技术战略规划制定、技术创新、科技政策制定、标准化制定,在企业工程应用和市场推广过程中发挥技术带头和先锋作用,郎凤娥在此次山西忻州召开的企业大会中介绍说。

国家环境保护燃煤工业锅炉节能及污染控制工程技术中心

郎凤娥介绍说,2011年,国家环境保护部批准依托公司建设“国家环境保护燃煤工业锅炉节能及污染控制工程技术中心”,是国内唯一一个以燃煤工业锅炉节能和环保为研发重点的工程技术中心。中心立足于我国燃煤工业锅炉技术开发、产业化和资源综合应用领域,根据我国燃煤工业锅炉的技术现状和发展趋势,借鉴国内外最新研究成果和发展经验,开展燃煤工业锅炉技术、产业、管理和咨询等方面的创新与服务;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环保产业发展,引领行业技术进步;开展国际环保交流与合作,培养和造就优秀环保人才队伍;为国家环境管理提供技术服务和支撑。郎凤娥在此次山西忻州召开的企业大会中介绍说。

posted @ 2018-10-22 17:36  郎凤娥  阅读(65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