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权限管理系统

由于每次开发新项目都需要一个权限管理系统,为了解决重复开发让成本增加的问题,特此开发一套狼奔权限管理系统。

这是一套静态的html文件,所以不区分编程语言,使用的时候,需要将数据源的静态部分做成动态部分,这样你就有一个漂亮大方的后台管理系统了。

系统登录

提供了登陆狼奔权限管理系统的功能。

用户必须指定用户名。如果用户没有录入登陆用户名,则提示用户"请填写用户名"

用户必须指定验证码。如果用户没有录入登陆验证码,则提示用户"验证码错误!"

如果用户录入的用户名称或者密码不存在,提示用户"用户名或者密码出错。"

用户密码需要使用"*"加密显示。

用户密码区分大小写。

如果用户录入的用户名具有多个时,需要根据用户录入的密码自动判断出当前登陆的用户。

主界面要求

  • 系统整体风格一致
  • 操作页面功能布局合理,界面具有预见性和一致性
  • 减少用户记忆负担,采用有助于记忆的设计方案
  • 人机交互友好

总结:

以上是我们设计的登陆页面和主页面的静态文件,无需部署,在浏览器中可以直接打开。

 如果对你有帮助,希望你能推荐一下,谢谢。

posted @ 2012-09-17 15:34  腾飞刘  阅读(5360)  评论(1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