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还是要多写点博客

我还在搞技术呢。这几年也搞了点别的,最后才发现还是技术工作自己最喜欢(其实搞别的也很失败,没被老板开掉都应该谢天谢地)。如果有一个工作能让我想事情想的睡不着,半夜爬起来写点东西,只有写代码了。既然自己喜欢,也能给公司挣钱(公司也能给我发工资),还是继续干吧。人应该干自己擅长的事情。

前两天把自己写的博客翻出来看了看,看到了以前的自己,有一些技术上的研究,也有一些是不知天高地厚感觉自己很厉害,还有一些就是抱怨,抱怨公司不行,抱怨别的公司不行,抱怨这个抱怨那个。后来才发现我自己不就是个写代码的吗,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我自己把它改了不就好了吗。还是应该尽自己的力量去干活,干的多了天上的玉皇大帝也没有亏待自己。

这几年写了很多代码,看了几本书,也记了几百篇的笔记。笔记这个东西比较乱,放久了自己都看不明白了。以后还是要多研究技术,多写写博客,多写一点有价值的东西给大家看,也是对自己的记录。

posted on 2016-04-24 18:15  小陆  阅读(340)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