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本到期换新,要想照片拍的好看,办理不耽误时间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驾驶本到期换新要想照片拍的好看,办理不耽误时间请按照以下步骤进行

  1. 去医院进行体检,费用20元。体检项目:视力、色盲测试、五指健全拍照。

  2. 视力体检注意项,如轻微近视也需要进行佩戴眼镜。没有眼镜可以考虑去附近眼镜店进行测试视力并租用眼镜。租用30元。

  3. 通过手机12123手机APP进行申请换证,通过手机拍照,并选择邮寄。费用:邮寄20、换本费用10。总计30元。

  4. 如果自取请注意工作时间:上午8:30-12:00 下午14:30-5:30 周六日不上班,没有自取设备。需要自带两张一寸照片,如果没有办理地点也有拍摄照片服务,需要付费。

  5. 选择网点自取,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于七个工作日内到网点自取,逾期将拉入黑名单。

  • 1选择邮寄直接使用手机采集的照片

  • 2选择自己打印照片

建议:直接选择去医院进行体检,并选择邮寄,总费用20+30+30=80元。不然你就只能请假办理,蛋疼的一逼。

这是最省时间的办理方式,千万别自取~~~~~~~~~~~~~~~~~~

 

 

注意:第一天提示你可以去领证以后,第二天他们就会自动点击完成。

如果你提交的日期是非工作日,会在当天或者第二天进行退办并退款。不会将订单延迟到工作日再进行办理。

他们可以提前选择完成订单,但是你不可以超过七个工作日内到网点自取,逾期将拉入黑名单。

 

 

 

驾驶本电子化,并和身份证一体化有待提升!!! 
posted @ 2022-06-06 09:08  landv  阅读(123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