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ct-HelloWorld

React-HelloWorld

最简单的React示例如下:

ReactDOM.render(
  <h1>Hello,world!</h1>,
  document.getelementById('root)    
);

它将在页面上展示一个“Hello,world!”的标题。

在 CodePen 上尝试

点击链接打开在线编辑器。随意更改内容,查看它们会怎样影响展示。本指南中的大多数页面都有像这样的可编辑的示例。

预备知识

React 是一个 JavaScript 库,所以我们假设你对 JavaScript 语言已有基本的了解。如果你对自己的基础不自信,我们推荐通过 JavaScript 教程检查你的基础知识储备水平,使得你能够无压力的阅读本指南。这可能会花费你 30 分钟到 1 个小时的时间,但这样做的好处是你不会觉得同时在学习 React 和 JavaScript。

posted @ 2019-12-06 15:14  landv  阅读(26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