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harePoint中无代码开发InfoPath应用: 一个测试Web Service的工具

这是这个系列的第一篇,介绍一个小工具,主要是用在Web Service测试的。

因为为了用一点高级的东西,就免不了和web service打交道。

你可以使用按照KB819267来修改web.config实现。这个默认的确实有点弱,而且还需要一个SharePoint Server。

显然有个工具更加方便。微软的一个员工发布了一个小工具:WebServiceStudio,https://webservicestudio.codeplex.com/。名字很大气,却很小巧,很好用。

上图是一个调用GetCurrentUserInfo的示例。下面一篇文章就会介绍这个Web Service方法。 Stay Tuned!

posted @ 2013-10-16 18:31  Lambert Qin  Views(854)  Comments(0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