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离域环境安装SharePoint

首先,这种方法是不推荐的,因为不是所有的功能都可以脱离域环境存在。

 

默认情况,如果你想脱离域环境安装,就需要使用standalone/basic安装模式,这样,SharePoint向导会自动帮助你使用本地账号安装。

如果你就是和我一样,只喜欢Complete安装,并且也不想加入域,就是为了测试一下,那就继续看吧。

如果你输入本地账号,SharePoint会直接丢给你一个错误,The specified user “USER NAME” is a local account. Local accounts should only be used in stand alone mode.

 

还好这个问题可以用Powershell来解决,直接使用New-SPConfigurationDatabase这个命令去创建配置数据库,不记得参数?没关系,Powershell会提示你的。

image

 

运行完成以后,重新运行配置向导,你会发现刚才Powershell的信息都在这里面了。剩下的就是跟着向导走了。

image

输入CA站点端口,选择认证方式。

image

等待……

image

看到成功信息,继续进入CA配置吧。

image

posted @ 2012-03-09 00:07  Lambert Qin  Views(1473)  Comments(1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