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IIS设置延长DEBUG时间

作为一个开发人员,你应该很多次遇到这样一种情况,打开SharePoint,Attach到w3wp进程,一步步的单步,然后思考,然后超过90秒,然后就看到下面的错误了。

image

然后你自由重新刷新页面,重新Attach到w3wp进程,重新一步步的单步,然后思考,然后超过90秒,然后又看到上面的错误了。微笑

 

实际上,只要简单的修改IIS的一个设置,就可以避免这个问题。

打开IIS Manager, 找到你需要Debug站点对应的Web Application的Application Pool,

在Advanced Settings中,修改Ping Maximum Response Time (seconds) 的值,例如下图我这里修改成为1小时(3600s).

image

posted @ 2011-08-30 21:24  Lambert Qin  Views(2117)  Comments(5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