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索引空间规划

这个是我一直理解有错误的地方,我曾经做的一个FAST项目告诉我,全文索引占的空间要比真正的内容要多的多。

不过应用到SharePoint上来,这个并不成立。

参照以下一些文章:

对于一个典型的SharePoint服务器场,需要索引的空间大概是最多不超过30%内容数据库的大小,如果算上一倍空间用于磁盘数据交换,顶多60%。

实际上可能远远小于这个数量。

因为首先Index不一定会索引全部的文件(ifilter毕竟就那么多),默认情况下,SharePoint也不会索引大文件(超过16M)。

如果如果你的SharePoint就是作为文档管理的话,30%-50%内容数据库左右的空间作为索引文件空间的预留应该是比较合理的了。

posted @ 2011-05-30 21:00  Lambert Qin  Views(393)  Comments(1Edit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