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olshare 安装

说一下遇到的麻烦

总体来说,mac版的vmvare和win版的区别挺大的,各种缺功能。

1、选择光盘时,也要选择总线类型为IDE

 

 2、启动了koolshare后,修改koolshare的ip为主机可访问的ip

视频里访问的是192.168.1.1,这个是网关,根本无法访问。

我把koolshare设置为桥接模式,之后 vi /etc/config/network 把地址设置为192.168.1.10(路由器的网关是192.168.1.1)

参考网址:https://blog.csdn.net/NRlovestudy/article/details/104514101

访问192.168.1.10即可

 

最后这个没用到,原因是镜像800M,但是我的梯子的网速只有几十KB,实在是太慢了。

 

posted @ 2020-06-26 03:02  lakeslove  阅读(728)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