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I can fly, I can touch the sky!

  博客园 :: 首页 :: 博问 :: 闪存 :: 新随笔 :: 联系 :: 订阅 订阅 :: 管理 ::
起因:最近要经常到公司2000G的硬盘寻找数据,利用Windows自带的局域网共享搜索,速度非常缓慢。
 
 
方案:就想到利用秒搜工具everything来做局域网工具。 网页模式的很简单就不说了。 这里说的是映射到本地硬盘的模式。
 
步骤:主要是在服务器操作。 
 
1、首先在服务器创建共享,比如针对e:\sicheng2的文件夹做好共享,在客户端输入共享保证文件夹和文件都能够双击打开。
在客户端找到打开共享,右键,选择映射驱动器, 选择M。
打开我的电脑,选择M驱动器。 然后测试文件和文件夹是否能够正常打开。

 

2、在服务器的cmd命令模式下输入 subst m: e:\sicheng2  界面如图。路径后面不能有斜杠,否则会报错。第一个是报错的,第二个才是对的。
 

 

3、在everything的工具选项找到如下图,开启etp服务器。

 

4、如图,去掉勾
 

 

5、加入刚才的M驱动器。
 

 


客户端:
首先是要映射驱动器, 驱动器的盘符必须跟刚才服务器的一样,否则打不开文件。
6、打开everything,如图操作。
 

 

7、操作完后就会有下图结果。

 

8、输入baidu,检索后,双击也能够打开。右键,能够看到打开路径和复制完整路径的菜单。 这个时候,复制完整路径就能够派上用场了。我们这么多设置就是为了复制路径。
 
 

 

 

 
 
 
 
 
 
 
 
posted on 2016-06-23 09:39  赖小羽  阅读(10576)  评论(1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