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个人学PS的过程

得知Photoshop这款软件是在上大学的时候,2010年。
学校学生会的科技部纳新,要求新人会PPT、word、Excel和Photoshop。
当时有一个Photoshop大神,成为了学生会科技部的主力。
宿舍的舍友有一个人也非常喜欢Photoshop,记得他当时在玩一款Photoshop闯关游戏。
便开始请教他们是如何学习Photoshop的,舍友和我说下载一份《Photoshop大师之路》。
我下载了,一上来就是色彩模式等纯理论的文章,被绕晕了,一会儿就忘了,还是没学会PS。
研一的时候,班长也是会Photoshop的高手,他把班上一个同学的脸p到苍井空的海报上了。
引发了班上一股“换头”热潮。
研究生实验室的师弟,也是Photoshop的高手,我问他,怎样学Photoshop,他和我说,学学抠图就行,于是开始学习,翻了几篇不大完整的文章后,还是没学会。
直到研二的时候,搜索Photoshop的时候,发现一句广告词,“不看视频不看书,游戏式互动课程”,心里想“是吹牛吧”,看它吹的这么用心,我就打开看一下。
打开以后豁然开朗,原来是可以像打游戏一样的学习Photoshop的,有点像打地鼠游戏,要点哪里,要做什么,直接是有提示的,完成操作后,也会做出像真实操作Photoshop那样的效果。
看了一节课后,根本停不下来,熬夜刷完了所有的课程。之前我一直感觉Photoshop很难学,现在心里不畏惧了,用在游戏中学到的知识,也会给头像换脸啦!从此对Photoshop的使用没有畏惧之心!
轻车熟路,信手拈来,这种互动游戏的教学真的颠覆我的想象,像是真的在操作Photoshop一样,像是有个人手把手的教你,下一步应该做什么,会有怎样的效果。而且还有语音的互动;我就在想,一款教学软件就应该这样,可以操作、可以听,可以看,这样的学习效果才是最好的。
在此我要感谢这个软件的作者,谢谢你这款软件。
如果您也想体验这样的课程,可以在http://www.so.com上搜索"酷课程",第一个便是,然后点互动游戏区的"Photoshop互动教学"即可学习。也可以直接打开http://www.coolcourse.cn/  选择互动课程来学习

加载一节课大概需要10s的时间,黑屏表示还在加载中~ 耐性等待一下就可以啦! 

我相信它一定会颠覆您的学习体验的!让您在短时间内速成Photoshop!

posted @ 2018-10-19 14:07  QQLQ  阅读(6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