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

生如夏花的.net 博客空间

导航

本人讲课时录制的Android应用开发技术教学视频

网盘地址:http://yun.baidu.com/pcloud/album/info?query_uk=1963923831&album_id=3523786484935252365

本人讲课时录制的视频,采用webex录制,视频文件内容相对较小30-50兆左右,1个视频文件平均大概有1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每个例子基本上从建立项目开始边做边讲。

由于讲课范围是Android应用开发技术,视频没涉及搭建环境,基础控件的使用等基础内容。

主要内容包括:

    后台服务、 服务的绑定、服务和线程、远程服务和AIDL调用、电话管理器、黑名单自动挂断、短信管理器、短信群发、音频管理器、震动管理器、图像和动画、frame动画、Tween动画、Matrix矩阵变换、音频文件的播放、Soundpool音效效果、视频文件的播放、录音效果的实现、手机调用摄像头拍照、录像、多点触控、手势识别、重力加速度传感器和加速度传感器的应用(摇一摇、重力感应球、指南针效果)、URLConnection获取网络图片、HttpURLConnection下载mp3音乐文件。

  由于个人能力有限,视频中如果有问题请批评指正。

刚讲到网络部分的多线程下载,后续还会陆续更新。

已更新了android应用的视频,添加了httpclient、xml解析、json解析、jsoup抓取html内容、socket通信、udp通信、gps、百度地图的视频。

另外开始更新 Android基础视频

网盘地址如下:

http://yun.baidu.com/pcloud/album/info?query_uk=1963923831&album_id=5107621934624413283

有计划把自己录制的所有android视频、ppt和例子、开发环境、搜集的所有电子书刻碟卖,赚点辛苦费。

posted on 2014-04-29 20:45  生如夏花之灿烂  阅读(3340)  评论(9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