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至诚的第一项作业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fzzcxy/Freshman/homework/11113
这个作业的目标 介绍自己熟悉课业
  • Well, time flies like an arrow. It is my first time to finish the homework from Zhicheng.

个人简介


  • 我是子杰,来自宁德市里的一座小县城——柘荣,又名刀剪之乡和长寿之乡。
    对于多姿多彩的生活,我热衷于各个娱乐项目:打球、游戏、听歌、唱歌。据此长达300天左右,一个雷电交加的晚上,我还在自己的班级上因为停电而不知羞耻的被起哄唱歌。
    再来,据此长达2000多天左右,也就是5年前,我对计算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计算机不仅是现代科技发展的必需品,又是当代发展的优质品,有着吸引人的外表,又有动人心弦的「内涵」,进而犹如一位妙曼多姿的美女,使我深陷其中。

一大FLAG


  • 天涯何处无芳草,怎能不在大学找?长达4年的人生旅行,怎能令自己孤意而行,震撼天地的 Flag 在此立下!
    茫茫四年,将是我人生的一大转折点,认真学习,艰苦奋斗,完善自己,充实人生, Yeah!

以下是我Github库主页面 链接→(Seventh66

Markdown截图

posted @ 2020-09-05 22:57  七仔77  阅读(26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