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绍

这个作业属于哪个课程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
这个作业要求在哪里 https://edu.cnblogs.com/campus/zswxy/software0102/homework/11168
这个作业的目标 <自我介绍>
学号 <20188741>

1)作为一个软件工程大三的在读学生,至今我还未能完全理解所谓的“软件工程”,我的理解可谓是表面而简单,比作是我的一个神秘朋友也不为过,喜欢他的神秘,在触碰时对于它充满了向往与探索神秘的奇异动力,而忽略它时又好像未在我的世界留下丝毫印痕,也许这也是我与它的交集不是那么亲密的原因。

第一次与之交融,那时候我内心的火像是浇上了最好的燃油,开始了我对我所理解的网络世界步步深入,而人类的激情与精力未能恒久,平淡的生活也让我平息烈火,回归本然。

生活充满了喜欢,对事物的喜爱始于其新鲜高级不失素雅,对于幽雅音乐,酷雅运动,清雅文笔而沁入游娱的我而言,它,失之交臂。

终是我和大部分玩家一样,选择了俗。

2)点击技能数,(无技能点),可以看懂简单代码,翻书+百度可以自主写出普通小程序,交流沟通讨论,语言冲击,探索共同进步。无自主学习方向,基本依靠教学指引,代码100行内,

posted @ 2020-09-08 10:34  vfkjfdf  阅读(13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