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三从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网上在windows下连接远程服务器的步骤如下:

1.打开cmd命令行窗口

2.输入cd ~/.ssh,进入c盘下的.ssh文件

3.输入“ssh root@远程服务器的ip地址”连接远程服务器,

but,提示是这样的:

 

在网上搜了解决方法,现问题已解决,特来分享给大家:

1.安装git

https://git-scm.com/book/zh/v2/%E8%B5%B7%E6%AD%A5-%E5%AE%89%E8%A3%85-Git

2.安装完成后,在任意地方右击,选择“Git Bash Here”

3.在git bash下依次输入如下命令:

cd ~/.ssh:进入c盘下的.ssh文件,如果文件不存在,则执行“mkdir ~/.ssh”新建文件

配置全局的name和email,这里是的你github或者bitbucket的name和email:

git config --global user.name "用户名":

git config --global user.email "邮箱"

生成key:

ssh-keygen -t rsa -C"邮箱"

连接远程服务器:

ssh root@远程服务器的ip地址

这时,会提示你输入密码,密码是不可见的,你只管输入后按回车就行

   连接成功啦。

 

 

初入职场热爱分享的打工人一枚,请大家多多指教,么么哒~

posted on 2019-09-26 09:38  测试开发喵  阅读(32141)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