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三从境界: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前奏:

当你想访问一个页面,因为不符合访问条件,而被JS阻拦;或者你打开的页面特效太多,干扰视线;亦或者JS的某个功能禁止了你的某些行为;

是不是很难受,

好办,咱给他禁了不就好啦,大胆地屏蔽它,不管对方的javascript脚本写的有多么出神入化,只需要一个按钮就可以“置对方于死地”。

不过这是建立在你是合法访问,以及后台没有做限制的基础上,禁JS才能达到你的预期效果。

话不多说,咱们开始吧。

 

步骤:

1.打开谷歌浏览器右 上角的“自定义及控制”按钮,选择“设置选项”

 

 

 

 

2.“高级”->“隐私设置和安全性”->“网站设置”

 

 3.在“网站设置”选择“JavaScript”

 

 

 

 

 

 4.点击滑动按钮,即可全网禁止JS

 

 

 5.当然,你可以只禁止一个网站的JS,或者只允许一个网址加载JS,看你需要可自行设置,我就不一一赘述啦。

 

注:原理我暂时还没搞明白,后期了解了,会补充上去,如果大家谁知道原理,还请指点。

posted on 2019-09-09 12:08  测试开发喵  阅读(45297)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