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改变世界

结对-英文词频检测程序-开发过程

2017-09-19 21:50  张文博1995  阅读(214)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项目地址:

https://github.com/gengwenhao/WordCount
https://github.com/gengwenhao/WordCount.git

一,从网络收集英文信息收集整理为测试使用文档。

二,在各模块完成阶段,分别测试模块间调用有无异常。

  在测试的过程中,发现代码的运行效率过低,经和队友反复检查代码。发现了问题的原因:我们所写代码对调用python内置读写模块上有问题,属于错误理解模块使用上的问题,最终优化了代码。

三,在整个任务完成阶段,最终测试发现了, 有可优化的地方(程序对大文档的支持不够友好,比如对所有结果的完整展示会先得很乱,以及结果太多的话, 全部显示就会有延迟, 这个过程不是用户想看到的),最终我们采用了settings.py文件对结果数量进行了人为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