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记录]目录索引以及简单介绍

在上个月写了一些自从工作以来碰到过的问题记录和一些个人的感想,此篇是个汇总,起到个导航作用。

 

编辑器篇

FCKeditor相关知识及各种常见使用问题

此篇介绍了在项目中使用FCKeditor的一些注意点,如:如何自定义FCKeditor皮肤、进行FCKeditor个性化配置和FCKeditor上传文件的异常处理。

FCKeditor自定义上传路径配置

此篇是针对FCKeditor上传无法更改路径而写的,主要是通过分析及更改源码+配置的方式实现了FCKeditor上传文件可以通过配置指定相应的路径。

使用FCKeditor生成静态分页HTML

在日常开发一些企业网站或者资讯网站的时候总是想通过生成静态页面来实现加速网页浏览的体验,此篇就是介绍我自己的一种解决方案,通过JS来辅助FCKeditor来进行生成静态页面。

 

图表篇

有关MSChart的一些小技巧

此篇主要是介绍我在使用MSChart的时候碰到的一些特殊需求的解决方案,有关如何使图表实现一些特殊的效果。

asp.net上不错的图表选择—FunsionCharts

此篇主要介绍了在asp.net下需要使用图表控件的另一个选择——FunsionCharts,这是一个flash图表控件,可以通过简单的xml来展现出很炫的图表,简单而且容易上手。

 

ORM篇

使用NHibernate配置对象实体的一些小问题

此篇主要记录了我在使用NHibernate进行配置对象实体的一些小问题,如:延迟加载、复合主键的配置。

有关NHibernate查询封装

此篇介绍了2种在NHibernate下的简单查询封装方法,虽然简单但是比较实用。

 

部署篇

项目部署过程中那些纠结的问题-IIS

此篇则是对在网站部署过程中在IIS上一些问题,如:IIS权限配置、IIS运行池、SSL加密等

项目部署过程中那些纠结的问题-SQLServer

此篇也是有关部署的,主要针对SQLServer的问题,如:Session数据缓存配置及数据库权限

 

工具篇

.NET开发时常用的工具类库

此篇是对我工作以来一直维护的一个工具类库进行一些介绍,同时介绍了使用工具类库对开发项目的帮助,同时分享了园子里NanCo所写的工具类库。

 

学习篇

对工作以来的学习过的开源项目进行总结—动软代码生成工具

此篇则记录了我工作以来学习的开源项目的学习一些感想,介绍了一些动软代码学习点。

 

对工作以来的学习过的开源项目进行总结—DiscuzNt

此篇同样是学习开源项目——DiscuzNt,介绍了DiscuzNT的一些优点及我认为的不错的学习知识点。

posted @ 2011-01-07 13:12  kyo-yo  阅读(1816)  评论(2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