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beSphere 社区双周报|2024.03.15-03.29

KubeSphere 社区双周报主要整理展示新增的贡献者名单和证书、新增的讲师证书以及两周内提交过 commit 的贡献者,并对近期重要的 PR 进行解析,同时还包含了线上/线下活动和布道推广等一系列社区动态。

本次双周报涵盖时间为:2024.03.15-03.29。

贡献者名单

新晋 KubeSphere contributor

两周内共有 1 位新晋 KubeSphere contributor,感谢对社区的贡献!

新晋 KubeSphere Talented Speaker

3 月 23 日,由 KubeSphere 社区和 ByConity 社区联合组织的 Meetup 在杭州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共诞生了 4 位新的 KubeSphere Talented Speaker,感谢各位的贡献。

近期重要更新

KubeKey

支持导出 artifact 时仅打包容器镜像

相关 PR: https://github.com/kubesphere/kubekey/pull/2161

贡献者:ImitationImmortal

社区动态

本文由博客一文多发平台 OpenWrite 发布!

posted @ 2024-03-29 17:47  kubesphere  阅读(11)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