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meGIS.com

时空地图 www.TimeGIS.com

交互式图形化建模仿真软件开发

导航

时空地图TimeGIS 可编辑ArcGIS的Shape矢量文件的地理信息系统

时空地图 TimeGIS 6.0 是一个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它可以显示网络地图,编辑ArcGIS的SHP矢量文件格式,显示NETCDF等栅格文件,管理图层等。

在它的基础上,可以二次开发各种GIS应用,如历史GIS,土地GIS,水利GIS,交通GIS,GPS软件,气象GIS等等。 

时空地图 TimeGIS 6.0 功能介绍

  • 提供网络地图,如Bing Map, Open street map等,用户可以在此地图基础上创建自己的Shape文件
  • 显示和编辑ArcGIS的SHP矢量文件格式
  • 显示NETCDF等栅格文件
  • 图层管理
  • 工程文件管理方式

 

温度等值线效果:

时空地图等值线

 

TimeGIS BeiJing 

 

 免费使用, 详情请看 www.timegis.com

 

posted on 2016-01-31 18:51  时空地图-TimeGIS-com  阅读(1325)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www.TimeG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