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meGIS.com

时空地图 www.TimeGIS.com

交互式图形化建模仿真软件开发

导航

时空地图 - 历史地理信息系统

      时空地图 www.TimeGIS.com 是一款历史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它尝试将历史文化和地图结合起来,给用户不同的体验。QQ群:961626852

伟人毛主席一生行迹图:

 

 中国历史地理学发展史:

      时空地图 TimeGIS 1.0 是一款历史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它尝试将历史文化和地图结合起来,给用户不同的体验。
      中国历史地理研究中心 QQ群:961626852

时空地图 也是一个地理信息系统软件,它可以显示网络地图,编辑ArcGIS的SHP矢量文件格式,导入DXF/DWG文件,显示NETCDF等栅格文件,管理图层等。 在它的基础上,可以二次开发各种GIS应用,如历史GIS,土地GIS,水利GIS,交通GIS,GPS软件,气象GIS等等。

posted on 2019-01-14 22:34  时空地图-TimeGIS-com  阅读(1530)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

www.TimeGI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