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ain

博客园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订阅 管理



1,在命令行中输入:

  1. export PATH=/usr/bin:/usr/sbin:/bin:/sbin:/usr/X11R6/bin  

 这样可以保证命令行命令暂时可以使用。命令执行完之后先不要关闭终端。

2,输入

  cd ~/  

进入当前用户的home目录。

3,创建bash_profile 执行命令:

  1. touch .bash_profile  

4,打开并编辑bash_profile  执行命令:

  1. open .bash_profile  

5,这样就打开了一个记事本,会显示你之前配置过的path,修改记事本,先全部删除你觉得有用可以在桌面备份下,命令行好用后再加里。

MAC中JDK8安装的默认路径为:/Library/Java/JavaVirtualMachines/jdk1.8.0.jdk/Contents/Home/

  1. export JAVA_HOME=`/usr/libexec/java_home`  
  1. export PATH=${PATH}:${JAVA_HOME}:${ANDROID_SDK_ROOT}:${ANDROID_SDK_ROOT}/platform-tools:${ANDROID_SDK_ROOT}/tools:${JAVA_HOME}:${JAVA_HOME}/bin  
  2. export PATH="/usr/local/bin:/usr/local/sbin:~/bin:$PATH"  

上面是系统的,如果想配置什么的话比如安卓开发环境在把sdk的目录加上,不配置的话就不用加了。

  1. export ANDROID_SDK_ROOT="/Users/kristain/Library/Android/sdk"  
我的命令行里就保存了这4个引用
6,进行保存 全选: command+s 或者不放心的话 选中记事本  文件-保存   保存之后没提示 直接关掉就可以。
7,此时在命令行中输入更新命令(命令行一直不要关):
  1. source .bash_profile 
posted on 2015-07-10 00:10  kristain  阅读(283)  评论(0编辑  收藏  举报